close

20140612_辣炒豬肉蘑菇Pita  

 

有一隻貓
就這麼把頭伸進了鏡頭內
一點都不客氣⋯⋯
一點都不覺得唐突

小貴是一個很自我的毛孩子
永遠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若他想要坐上你的腿
他會很有禮貌的先用手拍拍你的腿
你也得要很有禮貌地拍拍自己的腿邀請他
他才會跳上你的腿坐著
否則小貴會一直重複拍腿的動作到怒吼

小貴不願意剪指甲
只要我的手一靠近裝指甲剪的盒子
他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所以只能任由他到處磨爪子

小貴是個不願意讓人抱的孩子
當你試圖抱起他
換來的只有無情拳腳而已
但當他自己坐到你懷裡時
你絕對不能動
否則又是一頓無情拳腳

小貴的規矩很多
我無法理解一個毛孩子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規矩
但想想
本人的規矩也很多
養出這麼一個性格詭異的小孩也屬正常

就像今早他這麼闖入鏡頭
只因為Pita裡有他最愛的萵苣
在他用鼻子聞夠萵苣味道之後
心滿意足地趴在盤子邊
用眼神告訴我
大爺聞夠了....媽媽你可以吃了.......

我想這孩子應該是個試毒探子來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肉 pita 蘑菇
    全站熱搜

    I am Miss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