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_Jogging  

 

忘記從什麼時候起開始跑步

漸漸

這種只存在著呼吸 心跳 身體律動的行進方式

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也許是為了忘記某些人事物

才踏上跑步的道路

說來諷刺

在這跟自己獨處的時間裡

某些回憶反而排山倒海的淹沒整個腦袋

逼著自己重新審視這麼執著的抓著過往是否值得

 

一度以為傷口已被覆蓋

可以再次抬頭挺胸去追逐遙不可及的幸福

卻因那天看到了著實將我真心狠狠踐踏男人臉上堆滿開心的笑臉

再次陷入反覆不甘願的憤怒裡

 

憑什麼?

憑什麼這樣的東西可以開懷的笑開心的過?

 

我不解

 

沒有誰可以修補我心底持續化膿潰爛的瘡疤

也不再相信所謂的真心真愛

若有真善美

那肯定不存在於我的人生之中

 

兩年來的日子

每每秒都像在地獄烈焰中灼燒般的難熬

就算不願

夢裡也會閃過那張傷透我的嘴臉

淚水總是失控淹沒枕巾

起床時的失落空洞是早晨迎接我的黑暗洞穴

 

面對這樣的生活

茫然的不知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Miss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