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_20101021_01  

 

你好 初次見面 

我是王小富

今年13歲

平常的居家工作就如上圖所示

用最深沉的內心戲照三餐監督媽媽按時放飯

 

我是隻乖巧的貓咪

我不隨便開口說話

但當我習慣在媽媽下班回家時

一口氣報告今天發生的大小事

還有提醒她放飯.........

 

小富是我的第一隻貓

一大一小的眼睛

一白一花的臉龐

神經很大條的好脾氣

這孩子天生註定是個渾然天成的諧星

 

不得不承認

我的心比較偏愛小富

 

這孩子總是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掉淚

在我掉淚那瞬間

他會默默蹲坐我腳邊

然後露出他的胖肚皮逗我開心

 

這孩子總是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大笑

在我大笑那一刻

他會用力磨蹭我的腿

然後輕輕把頭靠著我的腿看著我笑

 

這孩子對我有好多的貼心跟真心

所以我偏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諧星 貓孩子
    全站熱搜

    I am Miss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