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5_蜂蜜海綿蛋糕  

 

這是一年一度屬於我自己的日子

沒有想要特意慶祝

沒有想要特意許願

 

像往常一樣

在週六早晨換上慢跑鞋

氣喘噓噓的跑了45分鐘

趕在太陽發揮它熱辣辣的威力前回家

然後洗了個冷水澡

隨意夾起溼答答的頭髮進廚房

 

做個蛋糕給自己吧......心底的聲音這樣說著

所以原本計畫中的荷蘭醬水波蛋就這麼被刪除

憑著印象中的蜂蜜海綿蛋糕食譜

很隨興的混和了所有材料送進烤箱

 

2010年末時

因為對方執意結束而消散的戀情讓生活亂了調

我將自己推入地獄

現在回想起來

我甚至不知道在這一年半的戀情中

對方是否有付出過一絲絲的真心

 

一年多的時間不長不短

卻分分秒秒難以煎熬

我死命往牛角尖裡鑽

 

我忘了怎麼過生活

我忘了怎麼讓自己開心

我忘了怎麼相信別人

我不斷質疑自己是否不夠好

才會得到這樣的結局

 

這幾年來的生日願望都是同一個

卻從沒實現過

反而一次比一次還要心碎

心裡也清楚

到這年紀會被人捧在手掌心呵護的機率近乎於零

 

那麼就一個人好好過吧!

舔拭這麼久的傷口也夠了

我要一個人大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Miss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