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30_酵素滿滿莓果鳳梨Smoothies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Smoothies的嗎?

我的Smoothies很簡單⋯⋯
固定班底是香蕉與椰子水
其他就看冰箱裡有些什麼蔬菜水果
或是食物櫃裡有些什麼堅果順手加一把
想喝什麼顏色?
想喝甜的?酸的?菜味的?
想喝巧的?喝飽的?
Smoothies永遠變化多端
尤其是睡過頭或是運動後
Smoothies永遠是我墊墊胃的第一選擇

這款酵素滿滿莓果鳳梨Smoothies是春夏限定款
每到草莓盛產旺季
紅咚咚的草莓顯得特別誘人
總忍不住一籃一籃的買回家
偏偏一個人消耗不了那麼多
又不愛果醬這種甜膩膩的玩意兒
所幸洗淨擦乾分裝後送進冷凍庫
試圖貪心的延長這香甜滋味的賞味期
粉紅色的Smoothies
彷彿少女般的甜美
和這暖暖的天氣一樣討喜

材料
1. 草莓 8-10顆
2. 香蕉 1.5根
3. 鳳梨 約50g
4. 覆盆莓 約30g
5. 嫩薑 1小塊
6. 椰子水 約200-280ml

作法
非常簡單
將所有材料一股腦丟入Blendtec
以Smoothies模式處理即可

Tips
1. 我習慣在都是水果裡的Smoothies加一小塊嫩薑,因為本人體質偏寒,若不喜歡薑味,或是燥熱體質的人可以省略
2. 椰子水建議可冰成冰塊磚保存,若沒有椰子水,開水亦可
3. 許多保存不易的季節性水果,我都會洗淨擦乾後分裝冷凍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oothies 草莓
    全站熱搜

    I am Miss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